农业信息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邮乐农品资讯编辑 马赛
2018-5-22 10:29


  12月24日,农业部信息技术、农业遥感学科群、农业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北京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农业信息技术交流会。


  来自全国各地、农业各领域和单位的领导、院士、专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发言,深入探讨,仔细研究,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重视,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对农业生产过程,生产方式,生产环境的价值开发。


  中邮(安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新晋的国家农业部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也受邀参会。会上杜总从重点实验室建设目的和意义,建设任务,建设目标和考核指标,重点实验室人员这四个层面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计划作发言报告。


  杜总在会上指出,因为需要建设高效的农业电商供应链和物流体系,加快农业现代化和产业化进程,完善农业电子商务标准以及农产品品控体系,实现农业生产的规模化提升农业网络营销推广模式的个性化和专业化水平,缩小区域地标品牌与互联网渠道认知差异,推进农业市场的互联网改造,打通农业产业链壁垒,所以迫切需要农业电子商务技术的支撑。


  此次会议也标志着公司关于重点实验室的工作实质上的启动,这也要求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内外兼修,不负盛名。

农业信息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