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919电商节在京启动
邮乐农品资讯编辑 马赛
2018-7-6 12:29


8月31日,2018年邮政“919电商节”正式启动。结合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中国邮政将今年的电商节主题定为“邮政919,丰收欢乐购”。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爱力,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分别致辞。

本届电商节期间,中国邮政将推出亿元红包回馈客户活动,重点联合青岛啤酒、金龙鱼、中粮等6家知名品牌供应商推出邮政渠道专属定制商品,甄选400种特惠商品全国推广,开展1700多场订货会,上线2.7万种全国各地特色农产品,精选活动商品1590款让利促销。


启动仪式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张金良总经理与农业农村部汪学军副司长共同为“农业农村部农业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揭牌。

农业农村部农业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是“邮乐农品”与安徽农业大学联合组建的目前国内第一家围绕农业供给侧改革和新农村建设而设立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未来将为中国邮政农村电商领域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中国邮政滞销农产品帮扶中心和中国邮政名优农产品孵化中心旨在帮助农民实现农产品的标准化和品牌化,系统开展滞销农产品销售帮扶和名优农产品增值孵化。

下一步,中国邮政将重点依托“农业农村部农业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中国邮政滞销农产品帮扶中心、中国邮政名优农产品孵化中心”三大中心,提升农村电子商务服务水平,全面深化邮政电商扶贫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