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乐网喜获农业农村部“助农APP榜样”:
邮乐农品资讯编辑 马赛
2018-11-23 12:29

  14日晚,由农业农村部主办,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节目)承办的“助农APP榜样分享活动”落幕,“邮乐网”在电商促销类14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助农APP榜样”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是农业农村部“关于2018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活动”的系列安排之一,旨在征集推介一批能够为广大农民朋友的生产、生活提供服务的优质APP,让农民用上得心应手的“新农具”。

  活动现场,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为获奖单位进行颁奖,并在现场致辞中勉励获奖单位:“今天获奖的APP都很优秀,未来,希望能继续保持不断的创新,满足农民朋友多样化的手机需求。”

  颁奖现场,上海邮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杜杨介绍:“我们专注于农村电商,助力实现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初步实现了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从枝头到舌尖,这一美好愿景。”表达了“邮乐网”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初心,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会后,屈冬玉副部长听取了杜杨副总裁的专项汇报,连声赞叹“你们现在做得很好!”,对于邮乐农品当前的发展模式,发展方向以及产学研结合的发展方式表示了高度肯定。

  “邮乐网”旗下“邮乐农品”作为农村电商行业的“国家队”,对自己的发展定位一直都不是单一性的电商平台。除了致力于打通农产品进城通道外,“邮乐农品”通过遍布全国城乡的50万个邮乐购站点,为当地村民提供一系列便民服务;聚焦国家级贫困县和贫困群体,传递“标准化、品质化、品牌化”的农村电商发展理念;通过网站和邮乐小店APP,帮助各地优质农特产品走向全国;为懂健康、要健康的消费者提供原汁原味原产地的高标准农品和品质化服务。


  “邮乐网”丰富的发展成果、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发展理念吸引了全场观众,引发了连连赞赏,获得“助农APP榜样”的荣誉称号,实至名归。